PandyCao

懒!懒!懒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

【all黄】今天的黄少天又在搞事情

#OOC
#这是一个查了百度·作死撩对象·想被艹的黄少天  

1.叶修场合
今天,黄少天把叶修叫出来,美曰其名是约会。叶修到的时候,黄少天正在日月广场等他,他一来,黄少天就帮他整理衣领和衣角,看起来非常自然,整理完后还微微一笑,笑完后就开始抱怨:“老叶你来得太慢了,我在这里等了你半天,幸好今天没什么太阳,不然我就要晒死了,你一点都不知道体贴我,你这样是会失去我的。”
叶修把他搂过来,摸摸他的头以示安慰。
接下来他们一起去了很多地方,最后今天的约会以一场电影收尾。
两人分别的时候黄少天踮起脚凑到他耳边用气音低喃:“今天谢谢你抽出时间陪我,我很开心。”
黄少天挨得极近,属于他的体温他的气味就萦绕在叶修周身,他嘴里呼出的热气飘散在耳边,湿湿的,痒痒的,像只猫爪子在挠他的心。他想搂住黄少天,他却一下子从他身边弹开,微笑的说着道别的话:“老叶,我先走了,拜拜。”
叶修怎么会这么轻易让他离开,他一把拉住了黄少天的手,“别急着走啊少天大大,哥有个爱想找你做一下。”



2.叶秋场合
黄少天突发奇想想来参观叶秋的公司,叶秋一向宠自己的小男友,就答应了。
今天有个会要开,叶秋把黄少天安顿在自己的办公室,走之前亲吻了一下他的额头并嘱咐道:“等我开完会就带你在公司转转,现在你要乖乖的呆在这,哪儿也不许去,知道吗?”
黄少天很是乖巧的点头。
开会的房间是透明的,四面都是玻璃,叶秋坐在最上方,会开到一半的时候,他一抬头就看到黄少天站在玻璃墙外认真的看着他――双手托腮,眼睛亮亮的,带着崇拜与爱慕。
叶秋最受不了他这种眼神,这让他忍不住想干他,非常想。
会开完后,叶秋就迫不及待的把黄少天往办公室里拖,门一锁,领带一扯,眼神一暗,把他压在办公桌上,语气中透着三分邪魅七分危险:“少天,你知不知道,你这是在玩火。”



3.喻文州场合
黄少天陪着喻文州去了图书馆,喻文州看书他就看喻文州,每当喻文州察觉到他的视线看过来时他就立刻埋下头去假装看书,等七秒钟后喻文州看书时又继续盯着他。
如此反复,最后喻文州终于受不了的叹了口气,摸着黄少天的头,语气无奈且温柔:“少天,你这样看我会让我很困扰。”
黄少天转过身子正面对着他,右手抚上了喻文州的另一只手,说着并不相关的话:“文州,你的嘴巴看起来很干,要不要我帮你涂润唇膏啊!”
“要。”
于是黄少天就对着他的嘴亲了上去,伸出舌头在他唇瓣上来回逡巡,最后重重的吮吸了一口,离开了他的唇。
“少天……”喻文州被他亲懵了,摸着嘴巴呆呆的看着他,因为黄少天主动亲他的情况少之又少。
反应过来后,喻文州笑了,他的笑如夏花般灿烂,秋叶般静美,他双手捧着黄少天的脸,眼里心里满是浓得化不开的柔情,“少天,你是我的独一国王,我是你的不二忠臣,我愿为你摇旗呐喊,也愿为你战死沙场。”



4.王杰希场合
晚上,黄少天找王杰希聊天。
“王大眼,出来出来出来本剑圣无聊死了,快陪我聊五块钱的,聊得我高兴了有奖励,想不想知道奖励是什么?”
“不想。”
“别这么冷淡嘛,我刚刚拍了张照片,虽然照片没有我本人万分之一好看但也不差,看起来特别帅特别迷人,你想不想看?”
“不想。”
“哼哼哼,不看你会后悔的,为了不让你后悔我还是把照片发给你了,好好欣赏本剑圣的绝世美颜吧。”
王杰希叹了口气,本来想叉掉对话框,黄少天的照片这时发了过来,他扫了一眼,感觉不对,立马把照片放大,顿时呆住了,两只眼睛都睁得一样大了。
照片中黄少天躺在床上右手拿着自拍杆自拍,穿着睡衣睡裤,睡衣的衣领比较松,可以看到他精致的锁骨,再往下看,小小的肚脐也露在外面,两腿立在床上不安分的晃荡,裤筒又大又宽,隐隐约约可以看见里面黄色的皮卡丘内裤。他的腿部线条流畅饱满,而且皮肤很白,让人有想摸上去的欲望。这些还没什么,更重要的是他的眼神,看着镜头眼尾上挑风情万种,带着三分挑逗七分诱惑,简直就是个妖精。
“这张照片你有没有给其他人看过?”
“没有,专门拍给你看的,怎么样,喜欢吗?”
“黄少天,你会后悔的!”
第二天,王杰希提着行李敲开了他家的门。



5.韩文清场合
外面下着细雨,黄少天没有打伞,衣服都被淋湿了,他拿着从韩文清那要的钥匙打开了他家的门,如自己家一般自在,用韩文清的浴室、韩文清的毛巾以及韩文清的衬衣。
韩文清回来时就看到穿着他衬衣的黄少天正在用他的杯子倒水喝,看到他还毫不避讳的打招呼:“老韩你回来了呀,外面下雨你带伞了吗?快快快赶紧去洗澡,感冒可就不好了。”
韩文清没动,盯着他看,他的衬衣对于黄少天来说大了一圈,穿在他身上堪堪遮住屁股,大腿都露在外面,还能若隐若现的看到黄色卡通小内裤,一双白花花的长腿在他眼前晃来晃去,让他口干舌燥。
他眼神暗了暗,开口便是风雨来临的前兆:“黄少天,很好,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。”
把他压在沙发上,黄少天还在他身下不安分的扭动,大腿一下又一下蹭过他已经胀起来的下身,嘴里却还在说着拒绝的话:“不要,韩文清你放开我。”声音软软的甜甜的,哪里是要拒绝的意思。
“嗯,不要?你的身体可不是这么说的。”
韩文清领着他,偷尝禁忌之果,侵欲无厌,规求无度。



6.周泽楷场合
黄少天看着面前的周泽楷,再一次叹气:“你要是丑点,我或许可以带你逛逛街看看电影吃吃西餐散散步看看星星看看月亮,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,可你长的这么好看,让我只想跟你做爱。”
周泽楷脸红:“……喜欢,做爱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1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