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dyCao

懒!懒!懒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

【黑遍全联盟】当联盟众男神对唱起了情歌

可以剪个视频了。hhh 
看这个的时候一边听歌一边看更有感觉。
 

很久很久以前,在联盟的俱乐部里,有一群帅气的职业选手,他们在无聊的时候,最喜欢去的地方就是――KTV。

现在,请大家静下心来,欣赏他们的歌声。

曲目:《双飞燕》  表演者:喻文州,黄少天

喻文州:(少天,你真的好漂亮啊。)

黄少天:(系唔系嘅者?)

喻文州:美婵娟,千载难见,兰麝香气使我极晕眩。

黄少天:你实在夸我真不浅,雾里之花何值你相见。

喻文州:好少天,渴望与你相见,你绝代姿色艳羡似仙。

黄少天:系唔系嘅者?

喻文州:万般优美,尽入眼帘。

黄少天:系唔系嘅者?

喻文州:我三世有幸能遇侬面,痴心早与你相牵。

黄少天:咁两相牵,今晚舞翩翩。

喻文州:舞翩翩,我俩手拖手,爱比金坚,共处相思店。

黄少天:哎呀唷,共处这酒店。

喻文州:(啊,对了,少天呐,你今天的发型好别致啊!)

黄少天:(那是为了纪念相见,我特地找村口的王师傅烫的。)

喻文州:(烫得好漂亮。)

黄少天:(其实不是烫的问题,是因为我用的药水特别好。)

喻文州:(那用的什么牌子?)

黄少天:(嘤嘤,不告诉你。)

喻文州:有情天心互献,情话此际倾诉尽绵绵。

黄少天:梦幻般似的初恋,我弱脆芳心,难受你欺骗。

喻文州:好少天,你莫说我欺骗,与你日夜相依浪漫似仙。

黄少天:系唔系嘅者?

喻文州:尽倾心意夜夜痴缠。

黄少天:系唔系嘅者?

喻文州:一切早注定祈望如愿,今生今世俩相恋。

黄少天:咁俩相恋啦?

喻文州:一于俩相恋!

黄少天:爱比金坚,与你分不开,永久心相牵。

喻文州:做对相思燕。

合:(好少天好文州)做对相思燕。

曲目:《狼的诱惑》  表演者:韩文清,叶修

韩文清:娘子~

叶修:啊哈~

韩文清:你忘拉拉链了啦!

韩文清:哦…娘子~

叶修:啊哈~

韩文清:我拉链也忘了拉!

叶修:好想唱情歌~

韩文清:哟~

叶修:看最美的烟火~

韩文清:切克闹~

叶修:在城市中漂泊~

韩文清:闹~闹~

叶修:我的心为爱颤抖~

韩文清:颤抖~

叶修:曾经迷失风雨中~

韩文清:哟~

叶修:我爱上了寂寞~

韩文清:寂寞~

叶修:遥望夜的星斗,枯萎了所有~

韩文清:娘子~

叶修:啊哈~

韩文清:好想唱情歌,看最美的烟火~   娘子~

叶修:啊哈~

韩文清:和你唱情歌,看最美的烟火~

叶修:你陪我唱情歌~

韩文清:啊~

叶修:看最美的烟火~

韩文清:必须滴~

叶修:在城市中牵手~

韩文清:嗯呐~

叶修:我的爱为你颤抖~

韩文清:肯定滴~

叶修:离开多少风雨后~

韩文清:二百~

叶修:我爱上唱情歌~

韩文清:必须滴~

叶修:你是夜的星斗~

韩文清:啊~

叶修:我真爱的所有~

韩文清:压擦的马伦更~

叶修:是郎给的诱惑~

韩文清:卧槽~

叶修:我唱起了情歌~

韩文清:啊~

叶修:在渴望的天空~

韩文清:哎呀妈呀~

叶修:有美丽的夜色~

韩文清:卧槽~

叶修:是郎给的快乐~

韩文清:嗯~

叶修:我风干了寂寞~

韩文清:寂寞~

叶修:在幸福的天空~

韩文清:天空啊~

叶修:你是我的所有~

韩文清:所有~

叶修:哎哟我去,唱不下去了。

韩文清:……

曲目:《渡情》       表演者:周泽楷,孙翔

周泽楷:啊呵呵…啊呵呵…啊呵呵…啊呵呵…

西湖美景,三月天呐,春雨如酒,柳如烟呐~

孙翔:有缘千里来相会~

周泽楷:无缘对面手难牵~

孙翔:十年修得同船渡~

周泽楷:百年修得共枕眠~

孙翔:若是千呀年呀有造化~

周泽楷:白首同心在眼前~

孙翔:若是千呀年呀有造化~

周泽楷:白首同心在眼前~

孙翔:啦啦啦啦啦~

周泽楷:啦啦啦啦啦~ 啦啦啦~ 啦啦啦啦啦~ 啦啦啦啦啦啦啦~ 啦啦~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~

周泽楷:啊呵呵…啊呵呵…啊呵呵…啊呵呵…

西湖美景,三月天呐,春雨如酒,柳如烟呐~

孙翔:有缘千里来相会~

周泽楷:无缘对面手难牵~

孙翔:十年修得同船渡~

周泽楷:百年修得共枕眠~

孙翔:若是千呀年呀有造化~

周泽楷:白首同心在眼前~

孙翔:若是千呀年呀有造化~

周泽楷:白首同心在眼前~

孙翔:啦啦啦啦啦~

周泽楷:啦啦啦啦啦~ 啦啦啦~ 啦啦啦啦啦~ 啦啦啦啦啦啦啦~ 啦啦~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~

曲目:《吉祥三宝》   表演者:王杰希,张新杰,卢瀚文

卢瀚文:爸爸~

王杰希:哎~

卢瀚文:太阳出来月亮回家了吗?

王杰希:对啦。

卢瀚文:星星出来太阳去哪里了?

王杰希:在天上。

卢瀚文:我怎么找也找不到它?
王杰希:它回家了。

合:太阳星星月亮就是吉祥的一家。

卢瀚文:妈妈~

张新杰:哎~

卢瀚文:叶子绿了什么时候开花?

张新杰:等夏天来了。

卢瀚文:花儿红了果实能去摘吗?

张新杰:等秋天到了。

卢瀚文:果实种在土里能发芽吗?

张新杰:它会长大的。

合:花儿叶子果实就是吉祥的一家。

王杰希/张新杰:宝贝~

卢瀚文:啊~

王杰希/张新杰:爸爸像太阳照着妈妈。

卢瀚文:那妈妈呢?

王杰希/张新杰:妈妈像绿叶托着红花。

卢瀚文:我呢?

王杰希/张新杰:你像种子一样正在发芽。

卢瀚文::⊙ω⊙

合:我们三个就是吉祥如意的一家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66)